是秘密哦!!

*˙︶˙*)ノ" (晚安

有病 边兴篇 13

导航: 上接 有病 边兴篇 12 *🍬


(一)


“诶?”

洗完澡边伯贤站在床边看了会手机,又钻回被子里把张艺兴抱住,

“时间还早要不要出去过?晚上。”



“过什么…?”张艺兴睡得迷迷糊糊的。



“情人节啊!诶?!敢情你张艺兴不是卡着这个点来给我投怀送抱的??”



“什么?今天情人节啊???”

这几天过得浑浑噩噩,张艺兴除了去看病设了提醒知道现在是周几之外连今天是几月都快忘了。


“哎。”

边伯贤叹了口气,

“原来不是。那我只能额外问你讨礼物了。”


张艺兴想起D那天开玩笑说的那句「把自己打包成礼物送到对方家里」那句话,不自觉的哈哈笑出声来。
不过按D说的做了好像一切都挺顺利的,他想着后天见面的时候要好好跟他道声谢。


“怎么?被讨礼物还这么开心?

给n得脑子不清醒了???”



张艺兴转过身看着边伯贤,

“你想要什么礼物?巧克力之类的就别了啊。”


“嗯?”

边伯贤想了想又咂了咂嘴,

“其实,有点没吃够啊。。。。”


“吃什么没吃够??”




“兔肉。”




“边伯贤你、、、!”




(二)


坐上车了张艺兴都还在闹别扭,
一是今天一天本来都没怎么吃东西,边伯贤那么一弄,现在快21点了两个人才要出去吃晚饭。


这人一饿就容易冒火。

边伯贤一脸我错了的表情赶紧发了车。




“你以后别这样了。我爸要是看到了会要我的命的。”
张艺兴看着遮阳板后面的镜子整了整衣领,好不容易才挡住了脖子上的两排牙印。


“不是要你的命,是要我的命吧?”
边伯贤有些无所谓的说到,“不过,你不也喜欢被我我咬么?”


“边伯贤你太污了…!”



刚好遇上红灯,边伯贤踩了一脚刹车一脸委屈的看向一旁的张艺兴,
“我说的都是实话啊aaaa。哪里污了?”
看到人真的有点生气了才改口,

“好好好,那以后偷偷的,偷偷的,在谁都看不见的地方nnng。行了吧?”




(三)

这个日子这个点想去订个什么米其林几星就算是边伯贤也没办法了。
想来想去突然想到了什么,靠在路边打了个电话之后,边伯贤把车开到了临近G市郊外的住宅区的一栋房子边停下了。


G市到了郊外灯光就变得很少,
“这附近有吃饭的地方?”张艺兴好奇的问。

边伯贤没说话下车给张艺兴去打开车门,拉着人往院子里处走。



看上去是一栋私人住宅,但是外墙和入口的地方都种满了各种玫瑰花。


走到门口看了下门铃不一会看到一个女人围着披肩走过来把门打开了,
“伯贤你来啦。”


话落两人在张艺兴面前紧紧拥抱了一个。

分开之后边伯贤介绍说,“这是我小姨。”


“这是艺兴。”






评论 ( 2 )
热度 ( 16 )

© 是秘密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