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秘密哦!!

*˙︶˙*)ノ" (晚安

有病 边兴篇 15

导航: 上接 边兴篇 14 *🍬


(一)

小姨做的是一些西班牙风的家常菜,
海鲜的热菜为主,还因为有些辣味所以张艺兴很喜欢。

烩饭开始煮了之后小姨才过来坐下和两个人一起开始吃,
“嗯。”舀了一勺蘑菇虾的ajillo放到面包上尝了一口,点点头说到,
“还行,不错。”

那个反应跟边伯贤平时吃东西的样子一模一样,
“哈哈哈。”张艺兴忍不住笑出了声。



“怎么了?”小姨问到。



张艺兴自觉失礼,急忙道歉解释了一通。



“那是自然,”小姨听完解释笑了,

“伯贤可是我的亲外甥。”

宠溺的语气让一旁的边伯贤都有些不好意思的急忙喝了一大口酒。




(二)

“你瞧他那样子…

不好意思啊,艺兴。伯贤是不是有时候性格别扭的很?都是我没教好。以后有什么不周到的地方打电话给我,

我去教训他。”

张艺兴连忙笑着摇摇头。



像一家人一样这么围着餐桌开心的说着话,
是多久以前的事了呢。


张艺兴觉得有些伤感,又同时觉得无比的珍惜。


刚刚上楼的时候楼梯有些陡,边伯贤牵着自己的手生怕自己在后面摔着。
看着他背影,张艺兴觉得边伯贤可能真的是从那个也许病态的生态球里拯救自己出来的,

那一道浅玫瑰色的光。




(三)


回去小姨给两人找了个代驾开车回去。

等司机来的时候小姨站在门口说到,“伯贤啊,有时间多带艺兴过来玩啊。”

“知道了。”边伯贤笑着点点头。




过了一会小姨又想起了什么似的到屋里拿来了剪刀和篮子,
在花园里剪了几支开得漂亮的玫瑰扎了起来。
走过去递给边伯贤低声说到,

“干嘛?打算让人空手过节?这么大个人了,

还不知道疼人?”




(四)

两人坐进车后排和小姨告别后,车往回家的路开去。

“见到你小姨真好。”张艺兴脸上带着很久没有过的平静的微笑,他想边伯贤那种无拘无束的性格,想必一部分是从他小姨身上拿来的吧。


“嗯。”

看到边伯贤手里还拿着那把花不给自己,张艺兴凑过去问了一句,
“边少爷你这花是留着过年吗?打算。”


边伯贤这才有些半推半就的把花递过来,“情人节,,,”

“谢谢。”

张艺兴接过花侧过去轻轻吻了一下边伯贤的脸,
“情人节快乐。伯贤,

今后也请多多关照啊。”


路边的灯光划过,张艺兴看到他眼里有一些像是惊喜的,亮晶晶的眼泪。



两个人在车后座拥吻在了一起。






*别问我为什么见证了这么温馨美好的一幕,

当然是因为我就是那个代驾司机啦~~~~~

我开慢点,你们慢慢来…想怎么来怎么来,我发誓不会偷看的!!绝对不!



评论 ( 14 )
热度 ( 17 )

© 是秘密哦!! | Powered by LOFTER